定位點

108年方卿國畫展

公告日期:2019-12-02

3308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2樓第2展覽室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4號
「108年方卿國畫展」
展出日期:108年12月3日(二)至12月29日(日)
展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2樓第2展覽室(花蓮市文復路4號)
開幕茶會:108年12月3日(二)10:00
茶會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中庭

  花蓮縣文化局訂於108年12月3日(週二)起至12月29日(週日)止,於美術館2樓第2展覽室展出「108年方卿國畫展」,本展由國畫素人陳秀卿老師,以多年對國畫的熱愛,創作出令人舒坦及豐富的國畫作品,歡迎大家前來欣賞。
  陳秀卿老師,字方卿,台東縣人,退休後因受中國山水之高峰入雲、水天一色之美景所觸動,之後受蔡政達老師的啟蒙,開啟國畫天地之路,十年習畫過程,創作出令人讚嘆的國畫精作,本展為陳秀卿老師第一次個展,希望帶給人們更多的創作能量。
本展開幕茶會訂於108年12月3日(週二)上午10點於美術館中庭舉行,歡迎喜愛國畫及藝術的伙伴,來美術館欣賞具濃厚在地味的國畫作品。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