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交通指引

火車

飛機

客運

自行開車

車程約15分鐘
自《花蓮火車站》出發→右轉《國聯一路》→左轉《中山路》→左轉《中正路》→路名變《中美路》(跟中正路同一條路)→右轉《民權五街》→左轉《民權路》→(右側)《花蓮縣文化局》
文化局地圖

園區無障礙路線

【4大無障礙動線及停車位介紹】
民權路①、文苑路②、文復路③、海岸路④均設有無障礙出入口提供行動不便及輪椅使用者安心進出文化局的路線
園區無障礙路線 目前因新建圖書館及美術館整建工程進行中,影響範圍:
  • 文苑路周邊部分人行道及無障礙坡道為施工工地範圍,預計112年7月底完成無障礙坡道。(未來此區會是圖書館工程車進出的地方,也請大家特別注意工程車輛管制的指揮措施)
  • 舊圖書館正門旁原無障礙坡道於施工圍籬範圍內無法使用,欲從石雕館位置穿越園區中央走道前往演藝堂及臨時圖書館之輪椅使用者,請改從園區外圍-文復路③或海岸路④的無障礙坡道進入。

以上路線替代方案,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文化局館舍無障礙推薦路線

【石雕館】
民權路①通往石雕館正門設有無障礙坡道,可直接進入石雕館。

【演藝堂及臨時圖書館】
可由面向演藝堂正門左側設置之無障礙坡道進入演藝堂及臨時圖書館。

開車民眾
請從文苑路②駛入停車場,演藝堂側邊設有無障礙停車位,下車後亦可直接從無障礙停車位旁的無障礙坡道前往演藝堂正門

輪椅使用者
文苑路②及海岸路④均有無障礙坡道可就近抵達演藝堂位置
*演藝廳內含8席無障礙座位及輪椅提供,歡迎來看演出!
花蓮縣文化局提供豐富的文化資源,我們相信,每一位訪客都應享有平等的文化體驗和參與機會。
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03-82271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