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聯邦藝術巡迴展

公告日期:2019-12-02

2732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1樓第2及3展覽室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4號
「聯邦藝術巡迴展」
展出日期:108年12月3日(二)至12月29日(日)
展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1樓第2及3展覽室(花蓮市文復路4號)

  由聯邦文教基金會辦理之「2019聯邦藝術巡迴展」,自108年12月3日(週二)至108年12月29日(週日)假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1樓第2及3展覽室展出。本次展出內容包含「第16屆聯邦美術印象大獎」與「第21屆聯邦美術新人獎」得獎作品計30幅,參觀民眾可同時欣賞到印象及寫實兩種不同油畫風格之參賽優秀作品。
本次得獎者分別為「第16屆聯邦美術印象大獎」首獎:林志譯、優選:黃蕙儀、陳琬玲、入選:宋適生、施金宏;「第21屆聯邦美術新人獎」首獎:陳光融、優選:李名浲、熊紹鈞、入選:陳尚謙、紀清嵐等。
二十年來聯邦文教基金會在贊助單位的全力支持及充分授權下,以主辦「聯邦美術新人獎」為開端,不但鼓勵年輕藝術家勇於實現夢想,亦提供藝壇新人發揮的舞台,成果備受各界肯定。民國92年開始,另行設立「聯邦美術印象大獎」,不僅不設限參賽者之年齡,首獎獎金更高達新台幣60萬元,使台灣藝術工作者之創作理念有更多嶄露頭角之機會。
聯邦文教基金會期許能透過自身的努力帶動社會一同珍惜生活環境與資源、發揚潛在的愛心和善心,以藝文之美陶養氣質,提高生活品質,創造健康安全的生活空間與和諧樂利的社會。本展期至108年12月29日(週日)止,歡迎喜愛藝術的伙伴前來欣賞。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