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9年越讀者聯盟少年選書師徵選活動

公告日期:2019-12-10

2676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文化電影院
109年越讀者聯盟選書師徵選活動
106年起東區資源中心的青少年讀書會導讀任務正式由青少年接手,為了讓更多青少年朋友有機會參與這項光榮的任務,自107年辦理第一屆「少年選書師的星光大道」活動好評不斷!!!! 文化局將舉辦第二屆「少年選書師的星光大道」活動,公開甄選109年青少年讀書會的導讀人,歡迎12-18歲國高中生的青少年報名參加。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8/12/27日17:30止(報名成功會於108/12/30mail通知如沒收到請電洽)
◆報名資格:12歲-18歲國高中生青少年

◆活動日期:109/1/5(日)14:00-17:00
◆活動地點: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文化電影院
◆活動方式:選定一本圖書並於5分鐘內不限形式做介紹(如PPT、口說、圖片等)、將此書推薦給評審與現場的讀者們,並由評審分別依據台風30%、創意10%、吸引力10%及結構50%等4項評分後選出前5名優秀選書師,5名選書師除了頒發獎狀以外,本局還準備豐厚的獎品,獎品最高價值5000元以上喔!!還可以獲得109年讀書會講師資格喔!!


主辦單位 教育部 國家圖書館 指導單位 花蓮縣政府 承辦單位 花蓮縣文化局 東區資源中心
活動詳情可洽詢電話:038-227121#155 越讀者聯盟承辦員 翁小姐
越讀者聯盟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read.league/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