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看見,在地方的故事 -月牙公主X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

公告日期:2019-12-13

4208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地方文化館
活動地點
松園別館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松園街65號

  松園別館於二樓大展場即將展出花蓮縣在地方文化協會協辦的【看見,在地方的故事】展覽。展覽中,包含七星潭地方傳說月牙公主故事本原畫展及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 影像展,此次展覽更邀請瑪利亞青年攝影社一同展出,紀錄身障孩子眼裡的世界。

月牙公主此繪本為文學家須文蔚老師,將「月牙公主」和七星潭「青石公」兩個民間傳說故事融合,構成一個更完整充滿地方民族色彩的浪漫故事,此書原畫作在展區內供大家欣賞,內容精彩豐富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三個大夢即是讓孩子擁有一台相機、上一堂攝影課,以及辦一場攝影展。輔導團隊透過上慶文化募集二手相機,並協力辦理攝影課程、攝影展,讓孩子除了認識在地文化知識以外,也培養對周遭環境的好奇心與觀察力,迄今培育出近四百位小攝影師,

1218日在松園別館舉辦「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攝影展」頒獎典禮及展覽開幕茶會,現場邀請佳里國小排笛隊作為開場表演。展覽自1214日起至明年29日止,共展出58(明年114日、124日休館),歡迎鄉親蒞臨參與。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