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越讀者聯盟讀書會《有一天》

公告日期:2020-02-18

2772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文化電影院
活動日期:109年3月1日(週日)14:00-16:00
縣內讀者民眾及學生免報名直接入場💗
👉活動地點:文化局圖書館文化電影院(文復路6號)
👉導讀書籍:郝廣才  《有一天》由遊目族出版
👉主講者:陳香綺(花蓮女中學生)
👉本書簡介:
-----訴說72個真實故事-----
帶你回到創造歷史的開端,引領你掌握改變世界的關鍵。孩子們年紀小卻志氣高,他們如何運用自己的力量,讓世界感動?默默行善的小人物,是什麼樣的契機,讓他們勇敢奉獻無私的愛?發明家如何取得創意靈感,轉變成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發明?事業成功的企業家,他們是如何抓住機會,開創自己的康莊大道?真實的故事比虛構更迷人,因為它讓你看見人性的光輝,發掘蘊藏在你心底的無限潛能。

每月活動訊息請上花蓮縣文化局網站及臉書「越讀者聯盟」、「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洄瀾悅讀】」及「花蓮藝文漫遊」等查詢,或電話:822-7121轉155洽詢,翁小姐。
圖書介紹傳送門: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39019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