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藝意非凡」-國風國中中原國小美術班畢業聯展

公告日期:2020-03-09

3260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1樓第2、3展覽室

展出日期:109年3月14日(週六)至109年3月29日(週

開幕茶會:109年3月14日(週六)10:30

展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1樓第2、3展覽室(花蓮市文復路6號)

花蓮縣國中、小美術班畢業聯展,自109314日(週)起至329日(週日)止,於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123展覽室展出,於314日(週上午10時30分於文化局美術館中庭舉行開幕茶會。聯展主題名為「藝意非凡」,由國風國中美術班第2821位畢業生及中原國小美術班第1525畢業生共同展出,透過這群小小藝術家獨特而珍貴的觀點以藝術創作表達對於世界的感受與關懷。作品包含水彩、素描、版畫、水墨、漫畫、平面設計、立體造型及電腦繪圖八種類型百餘件作品。

原國小與國風國中美術班長年為花蓮地區培育藝術創作人才,因為「藝術」連接起的奇妙緣分,使兩校得以互相交流,彼此觀摩切磋,本次展出的作品形式豐富、獨具巧思,作品中除了表現出同學的天真爛漫和心象自由的趣味之外,許多作品也反映出孩子們對大環境中各項議題的觀點與省思,在欣賞作品時,會感受到孩子們藉由藝術創作所表達的想法。藝術創作能帶給孩子對生命探究及環境的省思,培養孩子對美的感受及敏銳細膩的心,此次參展的25位「中原小畫家」用心準備為前來欣賞畫作的來賓們做精彩的解說,竭誠歡迎大家前來欣賞及體驗同學們的藝術創作世界。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