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許慧貞《最後抱他的人》新書發表會

公告日期:2020-03-10

3670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戶外草皮廣場
活動日期:109年3月22日(週日)10:00-12:00
縣內讀者民眾及學生免報名直接入場💗
👉活動地點:文化局圖書館戶外草皮廣場(花蓮市文復路6號圖書館旁)
*活動當日如遇天氣不佳會再發布場地更換位置。
👉發表書籍: 《最後抱他的人》由寶瓶文化出版
👉作       者:許慧貞
👉本書簡介:
-----這是深埋與沉寂在許慧貞心裡的真實故事-----
阿傑的離去,讓許慧貞至痛體悟: 「不是每個孩子都有機會成長在書香環繞的環境, 但無論出身貧富,所有的孩子都將來到公立學校老師的眼前。 我們是提供給他們公平、正義機會的最後一道防線, 我因之以身為公立學校的老師為榮。」 戮力推動閱讀30年,深植且鏤刻在許慧貞心裡的是:該如何做,才能讓閱讀成為孩子生命中的一條救命索。 但許慧貞又從不只是一位閱讀老師,曾經歷偷書事件以及被霸凌,讓她更貼近孩子的心,而她也總能在制式的成績表現之外,獨具慧眼地看見孩子的天賦,並給予高度肯定。這大大鼓舞著孩子,讓孩子在跌跤時,仍有力量奮起;在失意時,不失去心中的微光與溫暖,甚至願意去走那稀少人踏上的人生路,而無限地成就自己。

每月活動訊息請上花蓮縣文化局網站及臉書「越讀者聯盟」、「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洄瀾悅讀】」及「花蓮藝文漫遊」等查詢,或電話:822-7121轉155洽詢,翁小姐。
圖書介紹傳送門: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48601
相關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ZONsLlwl7U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