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0蕭言中幽默主題雕塑開幕儀式

公告日期:2020-03-13

3612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前廣場「獵人?獵豹?」造型路燈前

開幕時間:109年3月14日(六)下午4時30分-6時

開幕地點: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前廣場「獵人?獵豹?」造型路燈前

  知名漫畫家蕭言中為本縣設計了3座幽默主題雕塑作品「獵人?獵豹?」、「愛的溜滑梯」及「愛情鳥」,這3件作品將於109年3月14日(六)下午4時30分於本局圖書館前廣場舉辦開幕儀式。

  「獵人?獵豹?」設置於本局圖書館旁,其為一座樹型的路燈,並具有小土著與花豹的雕塑。這座路燈外型特殊有趣,是幽默城市的標竿,而小土著與花豹無論從哪個角度觀看都充滿故事性,讓前往參觀的民眾發揮無限想像;「愛的溜滑梯」是配合大象親子遊戲的畫面所衍伸的造型溜滑梯,其設置於本縣太平洋公園,讓到此遊玩的旅客,同時感受蕭老師的異想世界;「愛情鳥」亦設置於太平洋公園,其為一座可讓遊客打卡拍照的造型舞台,舞台背景為一對相依偎的愛情鳥,其傳達蕭老師濃烈卻也單純的愛。

  3月14日會邀請到蕭言中老師本人到場為「獵人?獵豹?」路燈進行點亮儀式同時為這3座主題雕塑進行揭幕,希望大眾一同前來共襄盛舉,也歡迎大家假日可至本縣太平洋公園欣賞「愛的溜滑梯」及「愛情鳥」2件作品,一同體驗蕭言中老師的藝術世界。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