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0太平洋左岸藝術季-條件梭哈

公告日期:2020-05-19

6066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高潮迭起的學旅生活,淬鍊著學生的心智意念;【條件梭哈】舞展藉用舞者的肢體呈現生命大轉盤運轉中的賭局起落意象,時而勝、贏,時而輸、敗!猶如多元的舞蹈藝術風貌,時而展露東方之內斂,時而傳達西方之外顯,豐富又精彩。期望【條件梭哈】舞展帶給觀眾一種視覺與心靈的饗宴,提升民眾欣賞表演藝術文化之氣息。

演出時間:2020/5/30 (六) 14:30、19:30共2檔
演出地點:本局演藝廳
主辦單位:花蓮縣文化局
指導單位:花蓮縣政府
演出單位: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入場方式:索票
聯絡電話:03-8227121轉131易小姐

※註1:演藝堂入場票券採實名制(右側空白處均印製姓名、電話、地址供入場參加民眾填寫)俾便有效防疫。
※註2:出入演藝廳的民眾,敬請自備並配戴口罩。未配合配戴口罩者,本局得以拒絕該位民眾參與。
※註3:請配合測量體溫,若額溫超過攝氏37.5度以上,將建議就醫,婉拒入場。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