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洄瀾攝影學會—「美麗新視界」會員聯展

公告日期:2020-07-02

2142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展出地點:花蓮縣美術館1樓第1展覽室

展出日期:109年7月3日(五)至7月29日(三)

展出地點:花蓮縣美術館1第1展覽室(花蓮市文復路4號)

開幕茶會:109年7月4日(六)上午10:00於花蓮縣美術館中庭辦理開幕

洄瀾攝影學會從98年4月15日立案成立至今已滿十一年了,在經歷屆理事長的領導及同好積極參與下,已慢慢茁壯為花蓮的攝影藝術交流團體之一,從組織的建立開始,已逐漸建立良好的考銜及月賽制度,培養出不少攝影名家及好手,辦理過數次的展覽與地方賽事,為花蓮美麗壯濶的大山大海及人文藝術活動,記錄成花蓮人共同的記憶。

「美麗新視界」是本次聯展的主題,洄瀾攝影學會每位會員從這兩年的創作中,自己挑選二幅最滿意的作品參與展出。因每一幅完成的攝影創作,是讓照片活化出生命力,不管是天地之間的大美,人文社會的文化詮釋,舞台的精湛演出,都是經攝影創作者精心設計、集天時地利人和的機緣的辛勤創作;每一張照片都是心力交瘁深情守候的結晶,深怕有錯過的遺憾,考驗攝影師獨道的眼光與美感,彙成「美麗新視界」。

此次展出80件作品與大眾分享,精彩詮釋了學會會員攝影藝術創作的努力成果,從國內外山水風光、人文風情、自然生態、舞臺獵影、意象與抽象創作等精選佳作,多元且非常具有視覺可觀性,歡迎大家前來觀賞。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