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望山聽海-謝曉琪 蔡淑茹雙個展

公告日期:2020-07-02

1938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展出地點:花蓮縣美術館2樓第2展覽室(花蓮市文復路4號)

展出日期:109年7月3日()至7月29日()

展出地點:花蓮縣美術館22展覽室(花蓮市文復路4號)

花蓮縣文化局訂於109年7月3日(週五)至7月29日(週三)止,假本縣美術館2樓第2展覽室展出「望山聽海-謝曉琪 蔡淑茹雙個展」本展謝曉琪老師是天然染色創作者,蔡淑茹老師則是油畫畫家,彼此在創作上因喜愛花東的山水及自然景觀而相聚作品源於花東日常生活之體驗,作品近60件。

本展目的在探索並分享花東自然景及人文,在地素材及文化意象進行發想,型塑別具風格與特色的天然染色及油畫創作,藉此與花東鄉親交流分享,讓屬於花東在地特色的創作被看見。

謝曉琪老師除了現花東豐富人文地景外,也讓植物染的層次更多元;蔡淑茹老師因喜愛花東而長期旅居於此,以油畫表現花東的風景,展現畫家筆下不同的花東風光。期盼各界及藝文先進、藝術愛好者,不吝撥冗蒞臨指導與鞭策。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