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舞研六社——五校六社聯合展演

公告日期:2020-07-10

1812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東大門夜市-太平洋舞台
「舞研六社——五校六社聯合展演」將於東大門夜市活力登場

街舞與饒舌在全世界已成為一種流行趨勢,花蓮各大高校也皆紛紛成立相關社團。社團經驗不但可能成為學生們未來的一種專業,更可成為青少年抒發壓力、表現自我的管道,進而在這個科技冷漠的時代,以此達到人際之間的良善交流與互動。

「舞研六社——五校六社聯合展演」的初衷即希望藉由「FLAVOR HUALIEN 文化推廣工作室」將近七個月的培育及指導,讓花蓮五所高校的青少年們學習團隊合作,共同發想活動企劃、視覺設計、宣傳影片等等,齊心協力完成屬於花蓮高校嘻哈社團的首次合作。

不同於單一的舞蹈展演活動,除了街舞社團,此次活動更加入了同樣起源自街頭的饒舌社團,除了展現各社團學生平時 刻苦練習的成果外,亦藉由彼此合作的演出方式,將青少年嘻哈文化的熱情與結晶盡力揮灑。「舞研六社」也將邀請在地的專業街頭文化藝術團體、表演者進行演出,將此活動做為良善交流之平台。在提升花蓮各高校社團之間連結力的同時,也期盼能夠拓展學生們對於自身興趣的視野及想像。

此外,本次活動也申請文化局「表演藝術人才培育計畫」經費補助,期望藉由政府實質鼓勵,推展花蓮藝文表演活動發展,使在地表演人才有著更大的發展空間。也誠摯邀請花蓮民眾至東大門夜市,一同參與這場充滿青春活力的舞蹈盛宴。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