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蓮國際管樂營成果展

公告日期:2020-07-22

2780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源起東華大學音樂系呂彥輝教授的策劃下從2014年開始暑假舉辦的「夏戀花蓮-管樂營」,讓來自台灣各地的管樂好手有機會來到花蓮,感受大自然的美與音樂的內涵。
2018~2019年在東華大學藝術學院劉惠芝院長和音樂系沈克恕主任積極辦理國際交流活動,與在法國舉辦超過二十年的Eurocuivres(歐洲銅管之聲)音樂節結合,邀請來自法國十位管弦樂團首席等音樂家與台灣十多位音樂系教授共同組成的師資群。今年學員來自台灣各縣市喜愛音樂的演奏者。年齡從國小四年級到六十歲的愛樂人士,都希望在這舒適的場域和經驗豐富的老師們學習成長,並一同享受音樂帶給人的愉悅。


演出時間:109年8月01日(週六)下午14:30

演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演出者:  花蓮國際管樂營全體師生
指導單位: 花蓮縣政府
主辦單位: 國立東華大學、花蓮縣文化局、花蓮縣管樂發展協會、花蓮縣音樂創作職業工會

售票地點: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s://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cart/cart00/ShowMap.aspx?PerformanceId=8JNfZ4VZd5RtUOxQvA62LwuABC8GqNEyuiVUNaj2tkY
〈7-11、全家、文化局、聲子樂集〉

票價:300/500/800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