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羅浩銓「墨瀾雅集」師生聯展

公告日期:2020-07-28

3430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美術館中庭(花蓮市文復路4號)

花蓮縣文化局自109815日(週六)起至830日(週日)止,於本縣美術館中庭展出「羅浩銓『墨瀾雅集』師生聯展」。本展為羅浩銓老師與7位學生的書法作品,內容包含楷、隸、行、草籀篆等書體,50餘件,歡迎喜愛書法的好朋友前往欣賞。

羅浩銓老師自2013年起授書法課,學生們也因喜愛書法紛紛加入羅老師的行列一開始於每週末學習,後因報名者多,增加平日的課程,所有學生都以學習的心相互抵勵。截至目前,學生人數超過百位。羅浩銓老師希望能為花蓮的書法藝術發聲讓大家了解書法藝術之美,為這歷久不的中華文化背書,讓書法藝術應用在生活當中。

本展為浩銓每日字的成果,讀書和寫字,羅老師認為是傳統士子的兩項標誌,十分重視。所謂「讀書以廣其識寫字以涵其養」,包含了羅老師長久以來心之所嚮,「筆乾坤大書中日月長」正說明羅老師體認讀書寫字廣博奧妙並樂於其中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