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0太平洋左岸藝術季】沁夏賞樂饗宴

公告日期:2020-08-05

4248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本局演藝堂
【2020太平洋左岸藝術季-沁夏賞樂饗宴】


活動時間:
109911日(週五)19:30

活動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2020太平洋左岸藝術季】係花蓮縣文化局品牌,歷年來引進許多優質節目,今年陸續推出6/19長榮交響樂團「沁夏賞樂饗宴」、7/117/12西班牙出奇偶劇團「這一站,幸福」、8/16羅德表演藝術劇場「夢迴林田山~喬的咖啡屋」、10/24台灣合唱音樂中心「匈牙利WINDSINGERS音樂會」、12/5明華園戲劇團(總團)「大河彈劍」。於2020年再次滿足觀眾的五感,享受藝術。

  619日晚上7:30,花蓮縣文化局特地邀請長榮交響樂團,再度參與「太平洋左岸藝術季」的演出,樂團將以輕鬆活潑的節目, 提供花蓮縣民欣賞優質古典音樂的機會。長榮交響樂團以膾炙人口的電影主題曲《星際大戰》開場,陸續安排耳熟能詳的古典小品、民謠、電影配樂等樂曲,使節目更加親民溫馨,高潮迭起。

購票連結:
https://reurl.cc/1xrrA9

 

票價:300 / 500 / 700

折扣優惠:

◆學生、軍警、榮民購票可享9折優待,入場時應出示證件

◆年滿65歲以上()長者購票可享5折優惠,入場請出示有效證件

◆身心障礙人士及其必要之陪同人員(限1人)購票可享5折優惠,憑票券及身心障礙手冊入場,未出示手冊者需補足差額始得入場

◆團體票:單場全票一次購滿
2張至10張,可享9折優待,
11張至50張,可享8折優待,
51張至100張,可享7折優待。

◆花蓮藝文專屬優惠(請輸入優惠代碼),可享7折優待

※超商服務僅限網路訂購取票,恕無法以現金購買團體優惠票券

若有問題請致電:03-8227121#131易小姐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