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0太平洋左岸藝術季】當代傳奇劇場《 李爾在此》

公告日期:2020-08-07

6036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本局演藝廳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2020太平洋左岸藝術季- 李爾在此】
活動時間:1099月20日(週日)下午2:30
活動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當代傳奇劇場吳興國《李爾在此》改編自莎士比亞經典悲劇《李爾王》,將文本解構為「戲」、「弄」、「人」三幕,由吳興國以「獨角戲」形式一人分飾十角,用傳統京劇的唱、唸、作、打重新詮釋演出融入西方劇場經典呈現,一人震攝全場的精彩演出,顛覆觀眾對京劇既有的認知,締造全新的東方劇場美學。《李爾在此》為當代傳奇劇場藝術總監吳興國的巔峰經典之作,提煉最具戲劇性及強烈生命力的角色扮演,傳統中國戲曲與現代劇場融合之獨創性與藝術性深獲國內外和西方人士之讚譽及肯定,曾代表臺灣首度受邀參與英國愛丁堡國際藝術節,巴黎歐狄翁劇院、丹麥歐丁劇場、英國愛丁堡藝術節等巡迴了二十個國家、五十幾個城市,今年重回臺灣舞台辦理國家戲劇院和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等地巡迴演出。 兩廳院於7月啟售短短4天便售出1000張票,9月特地前來花蓮先行演出,難得的好戲,千萬不要錯過。
 
兩廳院售票網址 :
https://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rotyiUrPteTWcOBxZSNNdQ
 

票價:300 元
8月20 日(四) 起開始售票,7-11 ibon機台及全家FamiPort機台同步販售。
更多最新消息,以花蓮縣文化局官網公告為準。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