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江宗凡《天啟Ⅲ:創始之體》新書發表會

公告日期:2020-08-19

2124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1F文化電影院


江宗凡《天啟Ⅲ:創始之體》新書發表會


江宗凡,熱愛創作、不甘於只是讀書的文醫青年。

國小便熱愛閱讀各種書籍,因著興趣開始在筆記本上撰寫小說。


活動日期|109/08/22(週六)下午2時-4時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1F文化電影院
歡迎縣內民眾參加,於活動當日下午1時40分起入場。

 

《天啟Ⅲ:創始之體》簡介

出版社:釀出版    出版日期:2020/8/3

黑死瘟疫過後,迎來的不是希望的光芒,而是比地獄更深的絕望。

在瘟疫解除後,印法埃遭到重創,卻絲毫沒有阻礙他們接掌世界的野心,江少白以難以想像的速度,擊退印法埃的內部逼宮、徹底扳倒美國政府,瘟疫過後,人類文明再次亮起的希望之光,在短短幾個月內徹底熄滅!

在世界面臨空前恐慌的同時,倫納德和江少白同時接到了乙太世界所傳來的訊息!太陽系內出現了疑似由高維智慧體所開啟通往乙太世界的「蟲洞」,乙太的訊息也由此而傳來,江少白和倫納德,分別接收到兩大勢力的召喚。千年前指使嬴政前往地球的統帥,乙太君王「泰非斯」,一直以來對抗乙太勢力的「忠誠派」總司令「馬杜克」,泰非斯搭建起史無前例的精神網路「提雅瑪特」,旨在掌控宇宙初始力量「創始之體」!若是成功,宇宙所有生命的靈魂將在一夕間遭到泰非斯的奴役,馬杜克企圖借用倫納德的力量,阻止泰非斯的陰謀得逞。

  隨著倫納德愈來愈深入敵營,卻逐漸發現乙太勢力之間的鬥爭遠遠不止是自己以為的那麼單純,背後有著超乎自己想像的邪惡陰謀在醞釀。在此同時,地球上卻仍因戰爭導致的仇恨,持續永無止盡的惡性鬥爭!

  乙太統一宇宙的陰謀鋪天蓋地而來,「天啟」過後,文明世界究竟會在烈焰中殞落滅亡,抑或是在餘燼中浴火重生,邁入無數古老經典中所預示的「新天新地」?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