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生活美學推廣活動:品茗生活

公告日期:2020-08-28

3264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中庭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4號


落地共生.茶×花×石×陶

一種屬於花蓮的文創生活美學


生活美學推廣活動-品茗生活

        花蓮縣文化局策劃於109年「落地共生.茶×××-一種屬於花蓮的文創生活美學展」已於10996日結束展出,為促進民眾對「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之理念,將展開生活美學系列推廣活動。

         「點茶、焚香、插花、掛畫」被宋人合稱為生活四藝,是當時文人雅士追求雅致與生活美學的一部分。身為忙碌現代人的我們,如何靜下心來品一杯好茶?知道正統茶席的流程嗎?如何佈置一個具有美感與氣氛的人文茶席嗎?此次,特別邀請「嘉茗茶園」的粘筱燕老師,教您怎麼品一杯好茶。以及長期鑽研「人文茶席設計與策展」,也是花藝師與策展人的譚家倫,教您如何依據依季節佈置出一個美麗又實用的人文茶席。

品茗生活

  • 限額20(另備取5)
  • 報名方式:採網路線上報名(99日上午9:00起開放報名)
  • 研習時間:109919()10:00~12:00
  • 課程內容:品茗教學、人文茶席佈置教學。
  • 活動地點:花蓮縣美術館中庭。
  • 費用:免費。

相關連結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