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蓮縣書法學會109年洄瀾墨舞會員聯展

公告日期:2020-08-28

3196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美術館1樓第1、2展覽室

  花蓮縣書法學會前身為中國書法學會花蓮支會,於民國56年6月11日在花蓮縣黨部成立,85年7月19日修改會名稱為「花蓮縣書法學會」。於歷屆理事長帶領下,該會係以團結地方人士研究書法,協助推展書法教育、評鑑書法作品、舉辦書法展覽、鼓勵青少年練習書法,以發揚中華文化,拓展國際書法藝術文化交流為宗旨。 
 

  書法學會每年固定舉辦會員聯展,「洄瀾墨舞」是本屆聯展的主題,期許會員們在洄瀾這片好山好水的人間淨土上,能有好的創造力,在人間仙境般的生活環境中,能激發出更多創作的火花。每年會員們的新作,總令人耳目一新,也呈現了一年來會員們的努力與進步。
 

  除此,今年不同於以往的是,「109年花東書藝獎」是由該會主辦,得獎作品將會一併展出,更可看出各年齡層、各組別在書法藝術上的表現,亦是落實各級學校書法教育與書藝賞析上的核心價值。
 

  此次展出約100件作品與大眾分享,結合洄瀾好風光,古典詩詞,現代詩作等內容,並結合各家書體,產生不一樣的書法藝術表現,相信能令大眾耳目一新,也希望藉由此聯展,能對於花蓮地區的書法藝術教育,持續紮根與發芽,讓擁有洄瀾好山好水的鄉親們也都能提筆寫好字。
 

  在此,誠摯邀請花蓮鄉親們,踴躍蒞臨參觀,花蓮縣書法學會會員及109年花東書藝獎得獎作品,感受這場充滿創作的藝術饗宴。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