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頑書趣工作室《是誰偷尿尿?》兒童劇

公告日期:2020-09-22

3888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本局演藝廳
頑書趣工作室《是誰偷尿尿?》兒童劇

*因應衛服部規定,入內觀賞請務必戴口罩!保護你我安全👯

打鐵國裡面住著許多會打鐵的猴子,不到一天的時間就能蓋起一棟大樓。
有一天,打鐵國散發出尿臭味,大家非常煩惱。連猴子國王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小丑猴子阿笠向國王提議……
本故事改編自玉米辰同名繪本,以活潑的互動情境,魔幻的黑光與投影技巧搭配可愛的執頭偶、人偶演出,打造生動精緻的舞台體驗。
透過簡單的故事寓意探討如何關愛土地,同時教導孩子對症下藥的重要性,遇到問題時如何從根本解決取代一昧責怪和逃避。

劇團簡介
展開書本的翅膀,在美麗的文字裡翱翔~
打開童趣的頑心,一同寫下屬於自己的頑。書。趣。
頑書趣工作室本著熱愛表演、注重生命教育及環境議題的心於2013年成立。
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是本獨特的書,每本書都有其值得分享的故事。找到故事中迷人有趣的部份,加上天馬行空的頑(玩)樂方式呈現,讓每個故事開出屬於自己的生命之花,是頑書趣對自己最深的期盼與願景。

時間
2020/10/14(三)19:30

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97060花蓮市文復路6號)

售票資訊
票價300、400、600、800元
兩廳院售票連結請點我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