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0精湛之夜-台灣揚琴樂團與孫晨翔

公告日期:2020-09-24

3868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台灣揚琴樂團是一支以台灣優秀青年演奏家組成的樂團,由陳俊憲老師領軍,演出風格多元,深獲好評。今年首次邀請花蓮在地優秀笛簫演奏家孫晨翔一同與樂團競技演出。將帶來浙江亂彈唱腔創作的《三五七》、笛神曾永清名作《秦川情》、浪漫抒情風格《簫中蕭》,曲風多元,而本團執行長廖依專將協奏《瑤山夜畫》,此曲乃揚琴經典作品之一,濃厚的瑤族音調色彩並帶著熱情奔放的曲風。而揚琴樂團也將演出描繪四川故鄉的《蜀巷》、大漠風情的《草原》、美麗寶島的《藍色水花》、描繪台中知名古蹟《戀戀湖心亭》等,經典佳作,精彩可期!
將於10月27日(二)19:30於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熱情上演,期待以優質的演奏演藝精彩的作品,帶給民眾深刻的音樂宴饗。

📌109年10月27日(二)晚上19:30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票價:150元

相關連結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