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0花蓮合唱團公演 「光陰的故事」

公告日期:2020-10-05

8136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成立了48年的花蓮合唱團年度成果發表將在109年11月15日週日晚間19時30分,於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辦理公演「光陰的故事」,音樂會中將選唱七首與光陰有關的歌曲,包含青澀的光陰、曾經的光陰、逝去的光陰、無緣的光陰、無常的光陰,分別呈現人生的懊惱、珍惜、悔恨、惆悵、覺悟,最後以《光陰的故事/閃亮的日子》詮釋人生如走過光陰的故事,期盼共渡閃亮的日子。

         除了敘說人生「光陰的故事」,其餘選唱歌曲多元而豐富,主場邀請秀林奇萊合唱團原汁原味地演唱太魯閣族原住民歌曲,語言呈現各族群多元認同,除傳統合唱的鋼琴伴奏外,打擊樂、管樂、二胡也一併加入演出,豐富合唱音樂的內涵。並安排專人導聆樂曲,引導觀眾進入歌曲意境。

         此外,花蓮合唱團更邀請到了台北愛樂合唱團的杜明遠老師擔任客席指揮。本次音樂會採免費索票進場方式,除了文化局各索票站,今年為服務愛樂朋友,花蓮合唱團特別開放簡訊(0937-168385)及E-mail (yehlib@gmail.com) 索票,提供姓名、地址、張數,將郵寄入場券到府(確保您個人資料不外洩,敬請安心)。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