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極至體能舞蹈團【百毒不侵 全民安心】喜舞劇

公告日期:2020-10-14

3408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本局演藝堂
極至體能舞蹈團【百毒不侵 全民安心】喜舞劇
四度入選為台中市傑出演藝團隊!

        因應肺炎疫情影響,「極至體能舞蹈團」設計編創【百毒不侵 全民安心】喜舞劇,透過舞者精準的肢體表現,在幽默易懂的劇情中,和大家一起防疫大作戰。

        舞劇以學生角色作為第一人稱,讓觀眾看見熟悉的教室場景,從進校門口的「口罩檢查」,看見學生帶來的各式怪奇創意、爆笑的口罩設計,讓「老師」無奈笑翻! 接著音樂課、舞蹈課也變成防疫宣導教材,特別是將正確的「洗手動作」融入舞蹈編排中,也教觀眾們如何在後疫情時代,不接觸對方身體的狀況下,做出安全的「創意打招呼」。防疫期間,除了要注重個人衛生,也要落實環境清潔,才能「百毒不侵」,極至舞團用顛覆想像的創意「大掃除」作為舞蹈創作元素,把擦窗戶變成手絹舞、掃把變成少林耍武棍、熟悉的掃除用具,也能變成打擊樂,靜電拖變成雙人舞的道具,最後變成群體舞蹈!

        【百毒不侵 全民安心】喜舞劇,將政府強力宣導的防疫觀念,融合在藝術創意的表演中,結合「原創舞蹈、戲劇表現、遊戲、視覺藝術」的巧妙融合,最適合3~100歲共同欣賞的好玩舞劇!歡迎花蓮的鄉親好朋友們,一起來觀賞中台灣最知名的「極至體能舞蹈團」帶來全家歡樂共賞的藝文饗宴。


演出資訊:

演出節目:【百毒不侵 全民安心】喜舞劇

日期:10/23(五)晚上7:30 (免費索票入場)

地點:花蓮文化局演藝堂

演出單位:極至體能舞蹈團04-22024759

————————————
※註1:演藝堂入場票券採實名制(右側空白處均印製姓名、電話供入場參加民眾填寫)俾便有效防疫。
※註2:進場須配戴口罩,
請配合測量體溫,若額溫超過攝氏37.5度以上,將建議就醫,婉拒入場。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