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穀稻秋聲-2020富里山谷草地音樂節

公告日期:2020-10-15

5660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富里永豐社區

                            穀稻秋聲-2020富里山谷草地音樂節
今年將以「我們在一起」為主題,述說著每個人生都是一段又一段故事的連結往往看似平常的日常,尤其今年歷經過一場又一場的震盪後,如今顯得格外的珍貴。我們除了想要感謝保護臺灣的防疫人員們,更要謝謝守護臺灣的全國人民們,因為心中有著強大的信念和堅定,讓平常的日常能延續下去。又因這個活動讓在地的這群年輕人在一起,一起作夢,一起努力,一起創造。我們的堅信「一個人的力量很小,一群人的力量很大,只要在一起,希望就會來臨,勇敢就會擁有,夢想就會實現。」另外也讓外地的人認識富里這個農村,讓在地的自己更自我了解,音樂節所創造出是不分你我的感情交流,這是一場讓人舒適且愉快的相聚,現場邀請對於這片土地有影響力的音樂驗出者,營造大家一起唱歌的份為。藉以市集,展現富里的多元作物,在成豐收之虞與來到活動的朋友們分享。穀稻秋聲音樂節邁入第六年,透過野餐活動,讓大家吃到聚在地特色餐時,經由食物喚醒當地人記憶的滋味,也讓從其他地方來的人認識富里,記得富里,邀請您一起共襄盛舉。

穀稻秋聲-2020富里山谷草地音樂節

時間:10/31(六)-11/1(日)

地點:花蓮富里永豐社區

聽音樂|逛市集|食野餐

※詳細資訊請密切注意粉絲團公告

※疫情實聯制,請大家配合登記,越早完成越安心

先實聯制再入場:https://reurl.cc/m9xZxG

 

🚌免費接駁車:富里火車站<=>永豐社區(活動會場)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