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0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戶外創作營體驗手作工作坊(大理石)

公告日期:2020-10-18

3276

大理石手作工作坊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後方停車場-戶外創作營服務台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4號

課程內容 : 石雕分享+大理石手工體驗

報名名額 : 採網路線上報名,限量25名(另備取5名)。

活動時間 : 1091025 14:00-16:00

活動地點 :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後方停車-戶外創作營服務台 

帶領導師 : 本屆入選石雕家 吳明聲老師

報名費用 : 免費

 

吳明聲,現任花蓮縣石彫協會會長,1974年出生於花蓮富里,專職石雕創作者。少年時期因就讀玉里高中美工科而對石雕藝術產生極大興趣,先後受到花蓮石雕家邱創用、許禮憲等名師指導,20歲時即成為國際技能競賽臺灣國手;然而雕刻技術的純熟並不能滿足於他,其後擔任臺北藝術大學黎志文教授助手,對現代藝術萌生濃 厚興趣,2003年決心成為職業藝術家,專事石雕藝術創作。積極參加世界各地的國際雕刻活動, 十餘年下來足跡遍及臺灣、中國、韓國、巴西、法國、土耳其、阿根廷 、俄羅斯、伊朗、紐西蘭等,每個地方都有他的石雕作品,他常笑稱自己是「旅行的石雕家」。曾入選過20032017年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本屆是第三次入選。

相關連結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