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福爾摩沙合唱團2020藝文推廣音樂會之四

公告日期:2020-10-27

5228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福爾摩沙合唱團2020藝文推廣音樂會之四~~

   福爾摩沙合唱團每年舉辦藝文推廣系列音樂會,將精緻合唱傳遍全國各地,重新編曲與演唱台灣歌謠,賦予傳統旋律新生命與新的詮釋。同時將國際音樂帶進台灣,提升音樂藝術文化的普及度。本場音樂會中,演唱經典合唱作品,包括觀眾相當喜愛的台灣歌謠、客語歌謠,將一首首描寫台灣人、台灣地的詩詞,用歌聲訴說。此外,也帶來世界各地不同風情的聖誕佳音,以輕鬆溫馨的合唱小品,在溫馨迷人的歌聲中,與大家一同迎接聖誕佳節的到來。

演出時間:

活動時間:109年12月12日(週六)晚上730

演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I售票:兩廳院售票
https://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rotyiUrPteQIabcdefTU4PxGGzg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