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CNC石雕璞石入口意象新創展-「璞石藝術畫DIY創作營」活動

公告日期:2020-11-03

7388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石雕博物館前 CNC入口意象廣場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 活動名稱:CNC石雕璞石入口意象新創展-「璞石藝術畫DIY創作營」
  • 活動日期:109年11月6日(五)起至109年11月22日(日)止
  • 活動時間:上午場10-12時、下午場14-16時
  • 辦理場次:11/6、7、8、13、14、15、20、21、22每週五、六、日舉辦,

          9天合計18場。

  • 招生人數:每場次6人,9天18場合計108人。
  • 報名方式:免報名費,逕至花蓮縣文化局官網線上報名(每場次報名額滿為止)

第13場11/20上午10-12時
第14場11/20下午14-16時
第15場11/21上午10-12時
第16場11/21下午14-16時
第17場11/22上午10-12時
第18場11/22下午14-16時
 
  • 辦理地點:花蓮縣石雕博物館前 CNC入口意象廣場
  • 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花蓮縣政府

     主辦單位:花蓮縣文化局

     承辦單位:花蓮璞石藝術工坊 
璞石畫DIY作品

  • 展出緣起:

    2020年,南投新石代工場CNC應用技術已臻階段性成熟,正式和花蓮璞石藝術工坊合作,由璞石藝術創始人邱創用老師駐場督導,研發新產品方向,著手開發貼近生活的庭園石藝系列,設計上打破傳統觀念,展現出新的造型思維。今年應花蓮縣文化局邀請,從未亮相的一系列新作,首在「2020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活動曝光,也象徵的花蓮石雕藝術季的核心宗旨及意義,堅於古典傳統,同時也引領石雕藝術的時代潮流。   
璞石畫DIY作品

  • 活動內容:

      「璞石藝術畫DIY」-由花蓮縣璞石藝術工坊辦理新創璞石畫DIY創作營,增加璞石創作人才,培養對璞石素材表現的認知、體驗璞石畫作的能力,透過DIY創作連結藝術家與民眾的互動,深化璞石藝術教育活動並充實生活美學涵養。

        邀請璞石創作藝術家邱創用擔任講師,從構圖發想、打石工具運用、石材表現技法、裂解石材技巧、黏貼方式、砂材運用與配色..等等內容,除提升學員創作技能、擴大民眾對璞石創作的興趣,作品完成後贈送參加體驗的學員1幅璞石作品成果。
璞石畫DIY作品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