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再唱一首不老洄瀾曲【感恩音樂會】

公告日期:2020-11-18

3180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再唱一首不老洄瀾曲【感恩音樂會】🎊
演出日期⏩:109年11月26日(四)晚上7:30
演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演出團隊⏩:花蓮縣花蓮市百合生活美學協會不老合唱團、花蓮縣洄瀾婦女合唱團
入場方式⏩:索票

 

 

【團體簡介】

花蓮縣洄瀾婦女合唱團

88年在張文華號召下成立洄瀾婦女合唱團以女性為主的三部混聲合唱,至今已21年為花蓮縣內悠久傑出的演藝團隊,以上班族、商、工及家庭主婦們、退休公教人員組成共56人。

在張文華領導下,表演至今逾百場,遍及台灣各地基隆、台北、宜蘭、高雄等,曾遠至日本、韓國、美西各地、中國大陸廣東、廣西及上海等用歌聲音樂傳送花蓮的特色、美好,更帶動花蓮觀光與文化交流,洄瀾婦女合唱團在張指揮領導下,參加各種音樂演藝活動比賽獲獎無數與深獲各界肯定。

 

花蓮縣花蓮市百合生活美學協會不老合唱團

"人生之美在於即時行善,生命之美在於活出價值" ,社團於民國105年9月成立,至今已4年,團長為江惠華老師,由林金山老師負責指揮、指導,朱芳頡老師擔任伴奏,團員平均年齡逹65歲,是不折不扣的不老合唱團。

本團位於花蓮市國風里社區內,由於社區中長者日益增多,為鼓勵大家走出戶外、融入社群,希望藉社區合唱團的成立,讓參與的民眾可以快樂、輕鬆、活出自己,同時激發社區活力,破解孤獨與憂鬱,暖化心靈,活出自己,減緩老化長照的來臨。行有餘力,散播歌聲、傳遞愛,從事公益活動,創造出美麗人生。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