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9年12月份文化電影欣賞-2020歐洲影展精選電影

公告日期:2020-11-18

4016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一樓「文化電影院」&花蓮鐵道文化園區鐵道一館「鐵道電影院」

👏👏歐洲影展電影播放倒數最後兩週👏👏

12
月將於文化局圖書館「文化電影院」&鐵道文化園區「鐵道電影院」放映

今年不能出國 沒! 關! 係!歐洲影展精選電影帶大家歐洲微旅行

我們透過電影,充實知識、了解文化、理解他人、找到自己。

為了 #2020TEFF歐洲影展 文化局圖書館「文化電影院」增加播放場次,12月週末早上、下午都會播放電影,趕快拿起手機點進去看片單預告,圈起來我們的放映時間,我們假日電影院不見不散喔!
 

❗️❗️❗️「鐵道電影院」貼心小提醒❗️❗️❗️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鐵道一館「鐵道電影院」

地址:970 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71號(鐵道一館)

✨不需事先報名

放映前30分鐘至現場排隊取票,每人限索取1張票券,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為維護觀影品質,電影放映後20分鐘,不再開放觀眾入場,敬請持票準時入場。

場內禁止飲食,請全程配戴口罩。
 

完整片單預告在這裡👉https://www.teff.tw/film
完整放映場次&場地在這裡👉https://www.teff.tw/location
   (詳細索票方式請查詢該場次放映場地資訊)

提醒民眾,進入圖書館及電影院記得戴上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感謝配合!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