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0巴赫納利亞.台灣 冬季音樂會-傑賓.喬福瑞 與巴赫納利亞.台灣

公告日期:2020-11-24

3570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2020巴赫納利亞.台灣 冬季音樂會
傑賓.喬福瑞 與巴赫納利亞.台灣

【樂團簡介】
       巴赫納利亞樂團是由國際知名小提琴大師(Nina Beilina)妮娜白莉娜於1988年創立於紐約,在學生黃義勛的建議下,於台灣創立分團 希望能為這塊土地創造出一個高水準的演出環境。
       自2009『冬季音樂會』以來,樂團在每年每季舉行室內樂音樂會,至今已演出超過上百場以上。除了以絃樂團的形式,本團也以各種不同的室內樂做為演出內容,除了可以培養團員之間的默契,同時也給台灣觀眾帶來在歐美風行數百年,至今仍歷久不衰的音樂。並帶來許多台灣從未演出過的絃樂作品。2013年四月的紐約音樂會開啟了樂團的新頁,未來將會有更多機會把台灣人的熱情帶到更多不同的國度跟更多人分享。

【演出資訊】
節目日期:109年12月8日(星期二)
節目時間:晚間7點30分至10點整
票券資訊:索票入場(請至文化局各票點)

⭐️小提醒
1.若您對於表演或索票點有任何問題,請撥打03-8227121#136
2.因應防疫實名制,拿到票券後,您可以先在背後寫下您的姓名與電話,方便您快速入場喔!
3.該場次花蓮為索票演出,機會難得,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