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千錘百鍊-紀乃石書法篆刻集

公告日期:2020-12-02

5980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美術館1樓第1展覽室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4號

展出日期:109年12月2日(三)至12月31日(四)

展出地點:花蓮縣美術館1第1展覽室(花蓮市文復路4號)

開幕時間:109年12月5日()上午10

開幕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中庭

花蓮縣文化局109年12月2日(週三)1231(週四)假美術館1第1展覽室展出「千錘百鍊-紀乃石書法篆刻集」,並於12月5日(週六)上午10時於中庭舉辦開幕儀式。

紀乃石老師傾心於田園鄉野、寄情於翰墨文化,自1999年起於本縣吉安鄉南華覓地築屋,設南華蓮園「對山草堂」,二十年來懷抱山水、讀書寫字及刻印創作,更種植高達三米的巨荷以修身養性,享受於田園之樂,實踐了樂活生活中健康、環保與經營永續生態的閒適精神,達到「蘊藉雍閒」之境界。

內容為紀乃石老師自108年起至今的百件作品,筆墨凝鍊且變化多端,令人耳目一新,其中「蘇子與客泛舟遊於赤壁之下」最為特別,詩中有畫畫中有詩,透過書法與水墨畫交織層疊以及線條間的流動,使人感到閒適寧靜。誠摯邀請您蒞臨花蓮縣美術館,享受傳統書法及篆刻技藝的藝術饗宴。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