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聯邦文教基金會-聯邦藝術巡迴展

公告日期:2020-12-02

4944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美術館1樓第2、3展覽室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4號

展出日期:109年12月2日(三)至12月31日(四)

展出地點:花蓮縣美術館1第2、3展覽室(花蓮市文復路4號)

花蓮縣文化局自122(週三)起至1231(週四)止,於美術館1樓第23展覽室展出「聯邦文教基金會-聯邦藝術巡迴展」。聯邦文教基金會創立22年以來,在聯邦銀行的支持下長期致力於本土藝術人才的培養及文化的推廣,挖掘與培育臺灣本土優秀的藝術家並鼓勵本土新生代藝術創作者能持續傳承藝術創作理念

本次展出包含了「第22屆聯邦美術新人獎」及「第17屆聯邦美術印象大獎」的優秀得獎作品。期望能藉由「聯邦美術新人獎」、「聯邦美術印象大獎」及「台灣美術貢獻獎」等獎項搭配「聯邦藝術巡迴展」的展覽規劃,創造一個讓所有藝術創作者可以嶄露頭角及相互交流的舞台,幫台灣在地藝術文化的發揚及保存盡一份心力!

各式不同畫風的精彩畫作絕對可以讓所有熱愛繪畫藝術的民眾大飽眼福,是2020年不容錯過的藝術盛宴,歡迎一同前來欣賞!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