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教師聯展

公告日期:2020-12-04

5912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美術館2樓第1展覽室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4號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教師聯展
活動日期:109年12月2(週三)至12月31日(週四)
展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2樓第1展覽室(花蓮市文復路4號)
活動開幕:109年12月5日(週六)14:00
展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中庭

花蓮縣文化局訂於109年12月2(週三)起至12月31日(週四)止,假美術館2樓第1展覽室展出「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教師聯展」,本展作品由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16位教授所提供,包含油畫、攝影、水墨、陶藝,VR虛擬實境、設計與複合媒材等,類別多元且精彩,不容錯過。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教授平日孜孜不倦地教導學生,在藝術與設計不同領域的審美與技能,同時亦在各自的領域不停地創作,其中林永利教授捕捉花蓮四時相伴的自然生態,繪製了〈四季都是日日春 陽光底下嫣紅顏〉;洪莫愁教授承襲一貫的極簡風格,將新生兒與荷的對話繪製了微微宗教感的〈荷2020-2〉;黃成永教授以木材與環氧樹酯結合,將河流凝結在瞬間,創作了〈河留〉。當然,還有更多精彩的藝術創作,全都在美術館2樓第1展覽室展出,歡迎大家撥冗前往。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