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回到故事開始的地方音樂會

公告日期:2020-12-01

2828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遊客中心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農場路31號

花蓮在地樂團「台玖線樂團」發起,回到初始的地方舉辦音樂會
       台玖線樂團在地成軍十二年,歷經大大小小演出,並曾受邀前往國際音樂節演出,更在2018 年以「有我陪伴」專輯入圍29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年度最佳專輯」等兩大獎項。本次活動透過花蓮縣文化局及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的支持,回到樂團成立之地——花蓮,希望可以為花蓮帶來更多豐沛的創作能量以及展演的舞台,期盼打造新的花東原住民流行音樂品牌。

    《回到故事開始的地方音樂會》由花蓮縣政府、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指導,花蓮縣文化局、林務局  花蓮林區管理處共同主辦,並由台玖線樂團與森深試務所跨域連結之音樂分享會。音樂會除了有多元族群融合的台玖線樂團精彩演出外,更邀請到花東地區具代表性的原住民靈魂音樂人,包含國際獲獎、卑南族金曲獎得主「桑布伊」、布農族金曲獎得主「王宏恩」以及太魯閣族音樂獵人「謝皓成」,多元族群音樂的匯聚,在這片土地上共生共存,與自然融為一體。另有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舞團、馬遠部落丹社歌謠傳唱隊、瑞北國小卡卡樂團等團隊演出。

《回到故事開始的地方音樂會》重獲力量
       在2020 疫情肆虐的年末,邀請大家一起回到離自然最靠近的地方,透過音樂的療癒,獲得初始的力量,12月13 日下午2點在花蓮縣光復鄉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舉辦《回到故事開始的地方音樂會》,演出嘉賓皆為花東地區具代表性的靈魂音樂人,音樂會卡司陣容堅強,粉絲們可開始揪團盡早卡位,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