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東吳大學松怡廳⟪沿海憶像-臺九線詩篇⟫蕭育霆專輯發表音樂會

公告日期:2021-01-21

2282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東吳大學松怡廳

《沿海憶像–臺九線詩篇》蕭育霆專輯發表音樂會
花蓮縣傑出演藝團體High FLY豎笛四重奏與作曲家蕭育霆聯手打造洄瀾笛聲


  臺九線是花蓮最美的道路之一,春節將至又即將喧鬧了起來,被廣播主持人譽為最適合連假出遊於車上聆聽的跨界音樂專輯《沿海憶像臺九線詩篇》,專輯發表會將於110129(五)下午7:30東吳大學松怡廳舉行;其中連續獲選花蓮縣傑出團體的High FLY豎笛四重奏,將於音樂會中吹出多首融合花蓮意象的全新創作,讓優美的花蓮景致不再只能用視覺所見,亦變成美妙的樂音在演奏廳響起,歡迎各界前往聆賞。

  作曲家蕭育霆繼上一張專輯《花東印象》入圍第27屆傳藝金曲獎「最佳跨界音樂專輯獎」,睽違五年的時間此次用更豐富的編制,融合爵士、探戈(Tango)、古典、現代等不同曲風。從臺灣最美的東部海岸公路臺九線上,譜曲下一幕幕動人的回憶與意象。 

  High FLY豎笛四重奏自成軍以來創意不斷廣受各界好評,團員們並致力於將法國所學之豎笛演奏技巧結合在地的音樂素材,如法國麵包抹上花蓮自製果醬,產生異國風情般的音樂碰撞。出生於花蓮的團長范捷安說到「 這次很榮幸跟能蕭育霆老師合作打造專屬於花蓮的豎笛四重奏曲目,我們都相當的興奮」,期待這場音樂會能夠讓更多人領略到花蓮的各種風光特色。

  其他演出團體與音樂家更是相當豐富有:團員屢獲金曲/金音獎肯定的爵士四爪樂團(楊曉恩、許郁瑛、徐崇育、林偉中);南美國家級吉他大師Roberto Zayas;國內知名新生代古箏演奏家郭靖沐;以及來自臺灣各大職業樂團的High Fly 豎笛四重奏和由國家交響樂團小提琴演奏家李家豪博士所組成的弦樂四重奏等。如此豪華的演出陣容,透過作曲家蕭育霆在音樂會中穿插的導聆與賞析,將帶給聽眾連假前一場深刻的台九線(宜蘭、花蓮和臺東)的音樂之旅。購票可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沿海憶像–臺九線詩篇》蕭育霆專輯發表音樂會

音樂日期:2021129 19:30

音樂地點:東吳大學松怡廳

音樂會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0

專輯發表音樂會兩廳院售票網址:https://reurl.cc/Mdldp4

票價:400/ 700/ 1,000

新聞連絡人:張慧嫺0953636607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