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童話探險世界系列-七隻小羊》小青蛙劇團

公告日期:2021-01-25

4864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活動名稱: 小青蛙劇團年度大戲 童話探險世界系列-七隻小羊

《童話探險世界系列-七隻小羊》小青蛙劇團

羊媽媽有著一群天真又可愛的七隻小羊們~DoDo、 ReRe、 MiMi 、FaFa 、 SoSo 、LaLa 、SiSi,好吃懶惰的大野狼總是趁著羊媽媽不在家時,誘拐小羊們,『不開、不開、不能開,你是大野狼!』,團結一致的小羊們,運用機智趕走了大野狼,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大野狼真的能吃到豪華澎派烤全羊大餐嗎?快來一起幫助小羊們吧!

演出時間:110年3月27日(週六) 下午19:30

演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堂

售票方式:來電至小青蛙劇團訂購 04-22131618

          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網站

票價:$300 ~ $600

折扣方案

◎身心障礙人士及陪同者1名購票5折優待,入場時應出示身心障礙手冊,陪同者與身障者需同時入場

1.凡以原價購買原價300元以上家庭套票(4張),即贈小青蛙劇團專屬禮物乙份(套票請向小青蛙劇團04-22131618購買) 。

2.蛙蛙親子卡85折,團體購票15人以上95折,20人以上9折(以上折扣,最低票價恕不折扣,澎湖場除外) 。

展演須知

  • 開放時間:演出前30分鐘
  • 演出全長:90分鐘

詳請請洽:小青蛙劇團 (04)22131618或https://www.opentix.life/program/1325636218001817603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