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圖像與心靈的Tango

公告日期:2021-02-03

3598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1樓第2及3展覽室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4號

  花蓮縣文化局訂於110年2月3日(週三)起至3月7日(週日)止,於美術館1樓第2、3展覽室展出「圖像與心靈的Tango」。1962年出生的劉鎮誠老師是城鎮藝術工坊的負責人,他從事裱褙業30餘年,以美術館等級的保存模式細心面對每件裱褙作品,將藝術品控制在鹼性環境中,甚至無酸裝裱防水處理,以因應台灣潮濕氣候,他用心擦亮了裱褙金字招牌。另外,劉鎮誠老師亦是一位攝影能手,藉由小視窗觀察大地微物,產生視覺與內觀間的奇妙變化,進而產生圖像與心靈的互動。
  本次展出內容的主題構思與呈現方式,皆有別於以往的制式型態,透過大師級的拍攝手法、高品質的圖像裝裱及充滿歡樂的互動性講座,呈現圖像的記憶內涵,讓觀者了解如何解析欣賞一張有溫度的照片。期待美的圖像不僅僅是紀錄,更能結合心靈的創意呈現,引領觀者對美的畫面詮釋出不同的定義。本次展覽自110年2月3日起至3月7日止,歡迎大家一同蒞臨花蓮縣美術館,享受一場高品質的藝術饗宴。

本展覽系列講座每一場上限人數為40人,歡迎踴躍參加!!
2/20 14:00-1600 照片中的故事 講師:譚法平老師 
點我報名去!
2/27 1300-1500 故事情 講師:趙福秀老師  
點我報名去!
2/27 1500-1630 田野小精靈 講師:陳世嵐老師  
點我報名去!
3/6 1300-1500 寄語飛羽 講師:陳宗祺老師  
點我報名去!
3/6 1500-1630 微觀自在 講師:劉鎮誠老師  
點我報名去!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