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青溪揚藝/三十而立-2021青溪新文藝學會會員聯展

公告日期:2021-03-09

2980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美術館2樓第2展覽室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4號
青溪揚藝/三十而立-2021青溪新文藝學會會員聯展
展出日期:110年3月10日(三)至4月3日(六)
展出地點:花蓮縣美術館2樓第2展覽室(花蓮市文復路4號)

花蓮縣文化局訂於110年3月10日(週三)起至4月3日(週六)止,假美術館2樓第2展覽室展出「青溪揚藝/三十而立-2021青溪新文藝學會會員聯展」,本展作品為該會會員近兩年的新作,包含書法、水墨、膠彩畫、水彩、雕塑、攝影、石雕、油畫、炭筆畫、樸石畫、陶藝、木雕、木藝、捏塑及鋼筆畫等媒材,豐富多元,不容錯過。
本展適逢花蓮縣青溪新文藝學會創會30週年,展名定為「青溪揚藝/三十而立」,主要是該會會員用30年的時間,以藝術凝聚人心,分享並推廣給親朋好友。本展為實踐藝術生活化及滿足鄉親的視覺享受,將不同媒材的藝術創作,從簡單到複雜、生活到藝術,初衷到堅持,精彩呈現每位創作者不同的創意思維及想像。
此次聯展有近30位會員參與,提供超過60件的作品,最特別的是本展亦邀請基隆市青溪新文藝學會提供10件作品參展,每幅作品都充滿性靈之美。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長曾鴛鳳長表示,會員中有多位是文化新傳獎及洄瀾獎得主,其他也都是各領域中的佼佼者,因此,希望鄉親前往欣賞這場在地味濃厚的書畫盛會。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