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日本飛行船劇團《七隻小羊與大野狼》

公告日期:2021-04-14

3258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本局演藝廳

🎵 讓孩子乘著夢想的翅膀,進入童話的綺麗殿堂

深受小朋友喜愛的日本飛行船劇團,以精選世界經典格林童話改編《七隻小羊與大野狼》,內容淺顯易懂,教育意義深長。由可愛的人偶造型、華麗的舞台特效,結合動聽的歌曲與演員精緻細膩的動作,帶給孩子們全新的啟發與感受。一齣雋永的好戲,值得一看再看!
 

🎵 娛樂之外,其教育根本立意更為深遠

藉由生動的情節演出,讓孩子瞭解生活潛在的危險,學習避免因受騙而遭到傷害,並體會母愛的偉大和勇氣的力量。劇中另外特別編排原著所沒有的角色-臭鼬”小噗”,牠雖然跟大野狼是一夥的,但實際上是個心地善良的男孩,經常暗中幫助小羊們解危,不讓大野狼的詭計得逞。希望不斷地教導孩子和睦相處的重要,並學會重視、尊重與自己所不同的價值。
 

共享童年美好的記憶,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森林的深處有一間小屋子,裡頭住著羊媽媽和七隻小羊。有一天,羊媽媽要上街買東西,她叮嚀小羊們:「千萬別幫陌生人開門。」但是,羊媽媽才離開沒多久,門口就傳來敲門的聲音:「孩子們,是媽媽呀。」

  狡猾的大野狼想趁羊媽媽不在家的時候將小羊們吃掉, 但是沙啞的聲音和烏漆抹黑的手腳讓牠露出破綻。牠費盡心力的將麵粉撲在臉上及爪子上,並裝扮成羊媽媽的模樣,再喝下好多好多的蜂蜜潤嗓,最後終於進到屋子裡。

  小羊們能逃出大野狼的魔爪嗎?愛放屁的臭鼬會是大野狼的同夥還是小羊們的朋友呢?

▋劇團飛行船歷史簡介
    成立於1966年的飛行船屬人偶劇團,擁有180餘名團員,所有演員皆具有芭蕾與體操素養,已在世界二十幾個國家公演過。其表演特色是以精緻的面具、服裝、道具及布景呈現絢麗的視覺效果,並運用融合電影和舞台劇的夢幻空間,以載歌載舞的表演型式呈現童話中的真、善、美。

 

▋節目長度

總計約110分鐘(上半場約45分鐘,下半場約45分鐘,中場休息20分鐘)

▋發音方式

真人著偶裝演出,人偶本身不發音,台灣演出全程中文配音、配唱。

掌握最新情報、優惠好康,歡迎加入《童歡藝術fb粉絲團》或Line ID@warawa

 

 (溫馨提醒:FB按讚之後,點選【追蹤中】調整下方選項,讓您好康活動不漏接唷)●動態消息點選【最愛】●通知設定中的貼文、影片、直播視訊點選【焦點】●打開優惠(限時促銷)通知

主辦單位 / 童歡藝術有限公司.WARAWA ARTS AUSTRALIA P/L.

演出團隊 / 日本飛行船劇團  唯一指定航空 / 長榮航空

合辦單位 /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協辦單位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媒體宣傳協力 /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國泰世華銀行.元大銀行.台北富邦銀行.台新銀行.玉山銀行.臺灣新光商業銀行.環宇廣播電台.梅苓全人音樂.雲門舞集舞蹈教室.功學社音樂中心.康軒文教事業/Top945康軒學習雜誌.全國兒童週刊.小天下/未來少年月刊.婦幼多媒體事業集團/Baby Life育兒生活雜誌.大嘴鳥親子教育雜誌.天才領袖感覺統合兒童發展中心

資料提供:童歡藝術有限公司/日本飛行船劇團

聯絡電話:02-2778-5596  eMail :warawa@ms72.hinet.net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arawa.arts  LineID@warawa

本活動由年代系統售票:www.ticket.com.tw    聯絡電話:02-2341-9898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