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演出取消》2021年太平洋左岸藝術季-「吳興國經典復刻系列-《暴風雨》」

公告日期:2021-04-26

3976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感謝民眾的支持,原訂於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演出之「2021年太平洋左岸藝術季「吳興國經典復刻系列作品-暴風雨」,因應疫情影響,本次演出將取消辦理,購票觀眾自公告日起至1100831()前可辦理全額退票。
---------------------------------------------------------------------------------------------

退票辦法如下:

一、【刷卡購票者】無須親自辦理,系統將自動退刷全額票款至「原購票人信用卡」。

二、【現金購票者】請於110年8月31日(含)前辦理退票。

方式1. 現場辦理:請持票前往OPENTIX臺北、臺中、臺南、高雄服務處辦理全額退票。

※因配合中央防疫政策,各服務處營業時間有所調整,敬請先查閱服務據點頁面公告。

方式2. 掛號郵寄:如不方便親自辦理退票,請於退票截止日前(以郵戳為憑,須自行負擔郵資)掛號郵寄票券至 100011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1號(OPENTIX電商營運組蕭小姐收)請務必附上存摺影本及電話聯絡資料,以便退款至您的帳戶。

※提醒您:票券寄回前請先記下票券上的訂單編號(如:202101220000123-1),以便您來電查詢退票狀況。

若有其他疑問,請洽詢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客服中心(02)3393-9888 (每日09:00-20:00)


------------------------------------------------------------------------------------------------
2021年太平洋左岸藝術季-「吳興國經典復刻系列-《暴風雨》」聚集鬼才導演徐克、奧斯卡金獎設計葉錦添、京劇大師吳興國與國際舞蹈家林秀偉四位重量級華人藝術家所創作的經典劇目,將京劇、音樂劇、原住民歌舞等不同的表演形式融合,改編莎翁經典,汲取台灣海洋民族的精神,打造一場大航海世界的冒險故事。
------------------------------------------------------------------------------------

《暴風雨》一作,改編自莎士比亞同名原著,講述身著紅色法袍的魔法師波布羅,高高地站在孤島呼風喚雨,他製造一場暴風雨和船難,令仇人喚醒良知,並成全了女兒與仇人兒子的美好姻緣,在愛與和平下,以溫馨歡喜的喜劇收場。

   暴風雨》2004 年於台灣首演,2008 年參與香港新視野藝術節演出,這是吳興國經典復刻系列二號作品,也是繼《李爾在此》後的第二個封箱作品,當代傳奇劇場提到,創作是藝術家面對社會的方式,而《暴風雨》這場戲劇是四百多年前大文豪莎士比亞對於世界的預言,也是吳興國在現今混亂的世代,老師寫給台灣這座島嶼的情書與祝福。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