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蓮粥會110年孟夏翰墨書畫交流聯展

公告日期:2021-05-06

2374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美術館2樓第2展覽室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4號
花蓮粥會110年孟夏翰墨書畫交流聯展
展出日期:110年5月5日(三)至5月30日(日)
展出地點:花蓮縣美術館2樓第2展覽室(花蓮市文復路4號)
揮毫日期:110年5月12日(三)上午10時
揮毫地點:花蓮縣美術館中庭
花蓮縣花蓮粥會自110年5月5日(週三)日起至5月30日(週日)止,於花蓮縣美術館2樓第2展覽室展出「花蓮粥會110年孟夏翰墨書畫交流聯展」,內容包含書法、國畫、西畫、攝影、盆栽藝術及應用美術等,作品計108件。另為發揚傳統書畫藝術,並與全國書畫同好交流,於110年5月12日上午10時假美術館中庭辦理揮毫活動。
花蓮縣花蓮粥會理事長楊豐碩表示,花蓮粥會會員為精進藝文涵養,學習藝術智能,包含詩、書、畫、雕刻、攝影、文學等,閒暇之餘相互交流切磋,刺激藝術創作,帶動地方藝文發展,發揚並永續傳承在地文化。
本展以不同媒材之創作方式,展現花蓮豐富多元的藝術面向,作品傳達創作者的心境與理念,期帶給觀者對作品的感動與新的視覺體驗,歡迎欣賞。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