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演出取消】樂來樂胖-花蓮高中、花蓮女中校慶音樂會暨郭子究紀念音樂會

公告日期:2021-05-10

2418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本局演藝廳

【樂來樂胖】花蓮高中、花蓮女中校慶音樂會暨郭子究紀念音樂
*因應疫情,取消演出
●刷卡購票者:請撥打客服專線02-3393-9888告知客服人員,系統將直接刷退至原信用卡。
●現金購票者:
(1)於OPENTIX售票系統購票:
◦可持票券正本前往OPENTIX臺北、臺中、臺南、高雄服務處辦理全額退票。
◦如不方便親自前往辦理退票,可將票券正本掛號郵寄至10011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1號 OPENTIX電商營運組 蕭小姐收。請務必附上聯絡人姓名、聯絡電話與存摺封面影本,以利退款。
◦提醒您:票券正本寄出前請先記下票券上的訂單編號(如:202001220000123-1),以便日後電洽退款進度。OPENTIX服務專線02-3393-9888。

本次音樂會從食材出發,將帶給觀眾一趟國際美食之旅
想像每個食材在音樂中綻放滋味,讓人享受不已,滿嘴留香


樂來樂「胖」,胖讓人聯想到菜餚,香氣四溢令饕客聞香而至,豐富的口感使人回味無窮。而這個概念放在音樂上也一樣,悠揚動聽的樂聲迴盪在演藝廳中,餘音繞梁不絕。

而「胖」的另一層意思是豐滿,樂曲的「胖」(豐滿)來自樂團的每位團員,他們如同不可或缺的食材,以深厚的友誼將其連結,再加上經過時間的烹煮、調味,最終端出一道名為「音樂」的菜餚。不論是創造音樂的,享受音樂的,最後都得到滿足,在樂聲中,每個人都會「樂來樂胖」。

🎵時間:2021/5/31 (一) 19:30
🎵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票價:100
(花中、花女師生8折)
購票請洽opentix售票系統
https://www.opentix.life/event/1380885962179870725

 

主辦:花蓮縣文化局、國立花蓮高級中學、國立花蓮女子高級中學、財團法人郭子究音樂藝術文化基金會、聲子樂集 03-8324517

 

演出者:花蓮高中管樂團、花蓮女中管樂團、聲子樂集弦樂團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