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演出取消】杯子劇團-黑光幻妙劇~牙刷超人

公告日期:2021-05-17

2524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本局演藝廳

110.06.08更新訊息

杯子劇團《牙刷超人》花蓮場

演出取消演出

杯子劇團《牙刷超人》

花蓮場原定於5/21,延期至6/25演出,將取消辦理。

對於期待已久的粉絲朋友們 致上深深的歉意!再次感謝一直以來的支持!謝謝!

已購買演出門票之觀眾,

主辦售出票券請洽主辦單位杯子劇團。

杯子劇團專線:02-2516-6152(平日10:00-19:00)

杯子劇團信箱:cupbabygood@gmail.com

退票郵寄地址:10476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21號2樓之2,杯子劇團 收。

若您的票券是於年代售票購買,請於即日起至77日前至年代售票系統辦理全額退費,本次退票不收取退票手續費,若有退款跨行匯費或郵寄回票券費用由主辦單位吸收,辦理方式如下:

【年代網路刷卡購票】:年代售票會將票款(原刷卡金額)全額主動退刷原信用卡銀行,票券無需寄回。

※恕無法以現金或其它指定方式退還。

※退款時間將依發卡行及銀行之作業時間為準,建議您可留意次期信用卡帳單。

【年代網路ATM虛擬帳號付款】:票款將匯款至購票者指定帳戶,票券無需寄回。

請列印填寫「退票申請書」及存摺封面影本(包含銀行名、分行名、戶名、帳號,帳戶以台灣本地銀行為限)傳真至02-2659-1403或02-2659-1551,並來電02-2341-9898確認傳真是否成功。

【年代端點現場購票/超商購票】:

掛號郵寄退票:

※因疫情期間,暫停受理親洽辦理退票服務,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下載《退票申請表格》,填妥姓名、電話等相關資料,並附上《票券正本》及《匯款帳戶封面影本》,以掛號郵寄至以下您鄰近地區之年代公司服務處辦理。

年代售票 台北 / 台中 / 高雄 服務處

◎11494 臺北市內湖區瑞湖街39號4樓 年代網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退票處 收

◎40460 臺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447號17樓  年代售票退票處 收

◎80274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141號7樓之2  年代售票退票處 收

以匯款方式退票者將於收件後第四個星期五匯入,將不另行通知,敬請主動向銀行端核對帳戶。


------------------------------------------------------------------------------

杯子劇團是國內唯一的黑光劇團,也是世界三大黑光劇團。
牙刷超人是一齣以黑光幻妙劇的方式,透過輕鬆有趣的戲劇表演,為小朋友建立口腔衛生及節約用水的觀念。

時間:110年5月21日19:30
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售票:800元、600元、500元、400元、300元

年代售票系統:
https://ticket.com.tw/application/UTK02/UTK0201_.aspx?PRODUCT_ID=N0YE5NZQ


受到疫情影響,杯子劇團-黑光幻妙劇《牙刷超人》演出延期至6/25

※ 注意事項:
1. 因疫情關係,有退票需求,請依年代售票公告為準。
2. 已購票之民眾,沿用原購買票券入場即可。
3. 有任何關於演出資訊疑問待解決的部分,可洽詢杯子劇團:02-2516-6152。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