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音和月-傳統和當代的月亮情愁!

公告日期:2021-07-24

1896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客家文化會館演藝堂
~~音和月-傳統和當代的月亮情愁!~~

日期:110年8月7日(六) 15:00
地點:花蓮縣客家文化會館演藝堂
演出團隊:台北中央C室內樂團
索票資訊:網路索票或電洽:林慧寬0953-555939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8l8Ucz_4TtN_TBbHpM0jpUtNwETmFhWtqH1DoepQ8ty8_Sw/viewform

樂會
「音和月傳統代的月亮情愁」座音樂會結合各不同格的月亮相作品,介各地不同人文脈絡唐朝迴盪潯陽江畔離別鐘聲中的月色,民初年繞繚的西湖秋月,一直到日治期穿梭在台北椰林月夜的平埔音。月亮始終靜靜傾聽生命的故事,陪伴我人生每一高潮迭起!
【音樂會曲目】
1. 德布西 / 月光(五重奏)
2. 古曲 / 春江花月夜(琵琶古箏二重奏)
3. 董昭民改編 / 平湖秋月(五重奏)
4. 董昭民 / 新月夜愁(五重奏)
5. 董昭民改編 / 月亮代表我的心(五重奏)
6. Carlos Gardel / 一步之差(女人香電影主題曲)(五重奏)
---------------------------------------------------------------------
提醒您,若您在演出前出現發燒、咳嗽等症狀,請盡量留在家中休息,勿前往音樂會聆賞。若於現場量額溫時,發現您有發燒(> 37.5°C)或咳嗽不止的症狀,謝絕進入場地。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