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Flavor Hualien【互動舞蹈工作坊】

公告日期:2021-08-17

3464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GN Dance Studio(花蓮市公園路7-3號4樓)

在這個疫情的間隙中,Flavor Hualien感受到了各位的壓抑與寂寞(?),熱烈聘請到許多台灣知名舞者來花蓮分享街舞。並貼心安排了「初階班」及「進階班」,不管有沒有舞蹈經驗,都可以透過初階課程,體驗街舞互動的迷人之處!(但是口罩和酒精當然還是必須)
-
師資陣容除了人稱「嘻哈救世主的小黑老師」、臺灣House前輩小穎老師,及返鄉推廣宜蘭街頭藝術的Jimmy老師。更不能遺忘了我們東岸的兩位傳奇舞者——Joanna老師與阿哲老師。
-
這樣的課程無需花費數千元,只需要動動手指報名,即可免費參與!名額有限,請大家儘早填寫表單,報名連結放於文末。
-
(保證金退款機制請詳閱報名表單。)

————————————————————

課程地點:GN Dance Studio(花蓮市公園路7-3號4樓)
-
『8/21 初階班』
!!適合零街舞基礎的朋友一起來體驗!!
️❶10:00 - 12:00 Rockin Dance (Jimmy老師 / 宜蘭縣街頭藝術協會理事長)
️❷13:00 - 15:00 New Style Hustle (Joanna老師 / 950 Homies)
️❸15:00 - 17:00 Party Dance(阿哲老師/ 零捌玖舞蹈工作室)
-
『8/22 進階班』
️❶10:00 - 12:00 Rockin Dance(Jimmy老師 / 宜蘭縣街頭藝術協會理事長)
️❷13:00 - 15:00 House Dance (小穎老師/ Improvisation)
️❸15:00 - 17:00 街舞與接觸即興 (小黑老師/Mask 團長)
️❹18:00 - 20:00 Party Dance(阿哲老師/ 零捌玖舞蹈工作室)
️❺20:00 - 22:00 New Style Hustle(Joanna老師 / 950Homies)
-
『8/28線上成果展』
*五位老師將在進階課程中,分別選出兩人,參加該線上成果展。
*內容將於公佈參與名單後,另行通知。
*地點:花蓮市中福路79號2樓
*時間:14:00 - 16:00
-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EY13K2uLodwJimDYA
保證金退款表單:https://forms.gle/stXLvj51z9pdAx2F8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