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1太平洋左岸藝術季-玉里藝起玩

公告日期:2021-08-23

4404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玉里鎮民權路停車場(花蓮縣玉里鎮民權街1-1號旁)

暨去年度的活動反應熱絡,2021玉里藝起玩又來了!許多有趣互動、精彩絕倫的馬戲呈現,讓觀眾相當驚艷,歡笑、驚喜。2021年也將邀請3組世界級主舞台表演;及6組風格迥異的街頭藝術!演出街頭表演藝術,可以充滿刺激,可以帶來快樂,也能產生感動,也是種闔家觀賞的藝術。「藝文行腳,活化在地空間,無限想像在花蓮」,今年也將不遺餘力,藝術行腳前進玉里。
今年的玉里藝起玩也將結合2021兒童藝術節,帶來唱歌集音樂劇場《公主與王子的頒獎Party》一同演出!邀請大小朋友來參加迪士尼高峰會,看Elsa、木蘭、小美人魚和辛巴王子、阿拉丁,從動畫世界退休後,各自做了甚麼有益這個世界的好事,又分別獲頒甚麼獎項?一起來Party,欣賞公主與王子們為你演唱迪士尼最耳熟能詳的主題曲!

活動時間|1100904日(週六)1500-18002021太平洋左岸藝術季-玉里藝起玩
活動時間|1100905日(週日)1600-1800《公主與王子的頒獎Party
活動地點|玉里鎮民權路停車場(花蓮縣玉里鎮民權街1-1號旁)
─────────────
指導單位|花蓮縣政府
主辦單位|花蓮縣文化局、花蓮縣玉里鎮公所
承辦單位|臺灣街頭藝術文化發展協會、蘋果劇團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