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1Pangcah生活節 x回到故事開始的地方」音樂藝術共創計劃

公告日期:2021-09-02

4932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光復鄉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日地月池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花蓮縣光復鄉農場路32號

2021Pangcah生活節 x回到故事開始的地方」音樂藝術共創計劃

疫情肆虐,病毒的未知拉開人們的距離,願在這需要互相扶持、彼此擁抱的時刻,回到離自然最靠近的地方,讓大家能獲得來自土地的療癒、自然的安慰、生命的力量,透過文化、音樂與藝術的傳遞,彼此攜手重新出發~

 

花蓮光復「大農大富平地森林日地月池」活動現場的舞台,將與當代藝術家范承宗合作,取材於阿美族生活文化中重要的鳥類大冠鷲,與之學習築巢的自然工藝,在活動結束後可回收再利用,成為花蓮縣文化局的城市戶外演出舞台;「幽法電子音樂」深入太巴塱部落採集傳統歌謠,加入電子音樂元素重新編曲後,結合「零捌玖舞蹈工作室」為重新打造的兩首歌謠編舞、搭配張方禹工作室藝術光雕設計,展現以太巴塱部落地方元素為根本的轉譯應用。


同時結合優秀的地方音樂人阿努·卡力亭·沙力朋安、以莉·高露、台玖線樂團、嵐馨樂團、部落原聲等,從音樂、舞蹈到舞台設計皆源自於地方深厚的生活文化樣貌,讓大家能從不同角度進入古老生活智慧在當代的多元想像。

 

⚽️時間|9/19 (日) 15:00 - 20:00(13:00開放入場)

⚽️地點|花蓮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日地月池
 

舞台裝置|范承宗

雷射光影|張方禹

演出名單|阿努·卡力亭·沙力朋安、以莉·高露、台玖線樂團、嵐馨樂團、幽法、太巴塱蝸牛歌謠班、部落原聲
 

🏈防疫人數限制,網路取票限量開放中!實名制,一人限取一張!

🏈報名取票-> https://www.accupass.com/go/2021btsowk 
     客服諮詢: 高小姐 0972-138-382 (週一至週五10:00~17:00)

🏈入場前,若發燒(耳溫≧38℃;額溫≧ 37.5℃)、呼吸道症狀者或未戴口罩者,不予入場。

🏈請穿著適宜戶外活動的服裝與鞋子,由於現場有小市集,請自備野餐墊、環保杯、環保餐具、雨具等與自然共處哦!


指導單位|花蓮縣政府

主辦單位|花蓮縣文化局

策劃執行|台玖線音樂工作室
協辦單位|森深試務所有限公司、社團法人花蓮縣婦女公共事務發展協會、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