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布拉瑞揚舞團「回家跳舞-部落巡演」

公告日期:2021-09-22

3798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光復鄉太巴塱祭祀廣場

◎布拉瑞揚舞團「回家跳舞-部落巡演」


時間:
11010218:3020:30

地點:太巴塱祭祀廣場

索票地點:光復鄉太巴塱kapah部落客棧(索票時間請上太巴塱kapah部落客棧臉書公告)、花蓮縣文化局表演藝術科(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票券限量300

詳情請洽:038227121*137

-------------------------------------------------------------------------------------------------------------------------------------------
知名編舞家布拉瑞揚回到家鄉台東成立『布拉瑞揚舞團』,在東岸努力生活與創作,至今已推出七支作品,更連續兩屆榮獲台新藝術大獎。

布拉瑞揚認為,「若我們在部落的家人無法進劇院欣賞演出,我們就將演出帶回部落分享」,因此從2015年開始,陸續以「回家跳舞」為名,將表演帶入社區與部落,今年則首度走入花蓮,要以多元的演出節目注入最純粹的感動。
----------------------------------------------------------------------

「回家跳舞」共有「勇者」、「漂亮漂亮」兩支作品。

「勇者」藉由每位舞者自述勇敢的故事,堆疊成一座座勇氣的燈塔,鼓勵每一位追夢人,即便曾經被黑暗壟罩,遭受挫敗,但最終都能堅定著守護自己的夢想,帶著勇氣前進。
 

「漂亮漂亮」作品則是舞者們以誠實的身體律動來回應大自然變化所給予的種種試煉及啟發,與其說這是一部舞蹈藝術,這支作品更像是一場流於自然、對生活感動的反饋。也許觀眾可以透過這支作品,重新發現或定義自己的漂亮。
 

另徵求布拉瑞揚舞團「回家跳舞-部落巡演」六名志工!

喜歡布拉瑞揚的朋友可以趁這個機會擔任舞團志工喔。

報名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zkDLo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