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1戲曲人聲—花蓮合唱團公演

公告日期:2021-10-25

4868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客家文化會館演藝堂
活動地址
973 花蓮縣吉安鄉中正路二段60號

    成立了49年的花蓮合唱團,2021年成果發表11月20日(六)14:30在吉安客家文化會館演藝堂演出,歡迎愛樂朋友免票自由入場聆賞!

         今年年初開始疫情升溫,五月份全國進入三級警戒,全民共同抗疫,整整三個月合唱團無法團練,改採視訊分部練習,受疫情衝擊,學校停課改視訊學習,人們生活都被打亂,普羅大眾心中鬱悶不已,花蓮合唱團2021年的成果發表主題為”戲曲人聲”以武俠連續劇主題曲以及著名京劇—蘇三起解改編的合唱曲為主軸,節目開場以兩首英文歌曲撫慰人心,What a wonderful world頌讚這個世界的美好,聖詩You are mine獻給辛苦的醫護人員,期盼在疫情中給大家克服困境的信心,節目最後以”守著陽光守著你”—讓我執起你的手,在等待的歲月中,學會了不絕望,守候著你,我便守候住一身的陽光,只要” 把愛找回來,明天會更好”。

    15首合唱經典歌曲,大都以四部混聲方式呈現,男女聲也分別各唱一首歌,語言部份有英語、國語、閩南語、客家語、粵語等,內容多元而豐富,主場邀請奇萊合唱團原汁原味地演唱太魯閣族原住民歌曲,除傳統合唱的鋼琴伴奏外,視曲目需要,酌增二胡、打擊樂、長笛的協助演出,豐富合唱音樂的內涵,安排專人導聆,輔以ppt歌詞,引導觀眾進入歌曲意境。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